ⓃⒶ 野生動物志工之旅 前言: 想去非洲當野生動物志工!!!

  • 星期五, 5月 02, 2014
  • By Enjoy Travels
  • 0 Comments

為何想去非洲?
因為,我想親眼看見那些動物在非洲廣大平原上奔跑的樣子。

何時確定想去的?
在確定要前往邱吉爾尋找北極熊的時候,就更想去非洲了!!

一開始,
我還希望可以在非洲找到短期的工作呢......
在知道"工作不是很好找"之後,
就往"野生動物志工"開始做搜尋~


↑ 下了關鍵字之後,開始一一找喜歡的~

看的眼花撩亂~超多的!!
要是可以~
當然想每個都去看看~哈哈! (經費有限阿~~~)

最後~我選了這個組織團體....
(為什麼? 也沒為什麼~因為其中有個project是可以很親近動物的~I love it!!)




SO~就是你啦!! 
(不過~也是有別家也是有差不多的project的!)

在我東猶豫西猶豫之下,
選了2013/5/31~2013/6/14~
最少要去兩個禮拜(原本我想去三個禮拜的說~差一點點錢而已),
這個Project開始時間是每個星期五~

在選定時間後→繳了錢之後....
在四、五月的時候拿到了我的簽證~~一整個超~~~~~開心的啦!! 


之後就每天一直期待著出發日的到來~
耶~~~




相關網誌:
ⓃⒶ 野生動物志工之旅 Day1: 飛了又飛前往納米比亞!! Fly to Namibia ✈ (起飛前~問題多多呀!!)
ⓃⒶ 野生動物志工之旅 Day1: Hotel Pension UHLAND 舒服的大床,好好睡一晚吧!
ⓃⒶ 野生動物志工之旅 Day2: 前往園區裡囉~! Welcome to Harnas!!
ⓃⒶ 2013野生動物志工之旅 Day3: 熟悉這個大環境!!
ⓃⒶ 2013野生動物志工之旅 Day4: Relaxing Day & 我們分組囉~!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