ⓃⒶ 野生動物志工之旅 Day1: Hotel Pension UHLAND 舒服的大床,好好睡一晚吧!

  • 星期一, 5月 05, 2014
  • By Enjoy Travels
  • 0 Comments

到訪日期:2013.05.30         抵達非洲第一天...
Hotel Pension UHLAND






↑ 可以看見,這兒的天氣實在是超~~~好!!
在出了境之後,
就來尋找我的接駁司機了~(跟旅館申請的服務,要付費的唷!)

從機場到Windhoek市區,
大約要1.5hr的車程(時速100...),
在路上不時可以看到野生動物在路邊休息、覓食~
而我們就在路上看到了"giraffe 長頸鹿"在吃樹上的葉子~
不過因為車子開太快了,來不及拍下! 可惜呀~~~(還可以看到猴子之類的唷!)

車上除了我,還有另一位乘客(也是跟我一樣要前往去當志工的!),
司機在送他去他住的旅館後,
就載我去我的旅館啦!!

當時是在Booking這個網站找到的,
乾淨乾淨的~又離市區很近,
而且一個人住一個套房大約1600左右~價錢也還不錯!
就訂了它!!
(之前去英國也是從這個網站訂的,就很習慣用這個網站訂! 而且~在某個時間內退房都不用手續費,很方便的!!)


↑ 大門進來後,即可看見這個大廳

旅館小小的~不大~
養著兩隻大狗狗! 超可愛~也很乖~~

大門一進來後看到的建築物就是大廳跟餐廳~
(游泳池也在這個的旁邊)


↑ 大廳外可以曬太陽的地方~


↑ 旅館的某一側


↑ 回來才發現被我拍胡了~呵!


↑ 旅館的某一角


↑ 鳥兒們的家~

這個鳥兒們的家,
在前往我的房間的路上~

一打開房門~有小嚇到了一下!!


↑ 你看看這個床!!

你看看這個床~要是再有個蚊帳~就太浪漫了!!
大大的床~乾淨的房間~~



↑ 廁所
也沒有很小的廁所~

舒服的溫度~及濕度~~
讚!!

對了!! 
Windhoek 跟台灣差了7個小時!!


↑ 冰箱裡的都是要付費的唷!


↑ 我愛的奶酒,南非出產!


↑ Windhoek出產的啤酒~(還不錯喝! 之後有喝到!)


↑ 納米比亞幣

在台灣換是沒辦法直接換成納幣的,
所以~
我先換成了美金,
在納米比亞將美金換成納米比亞幣,
在機場換時,原本有兩三間可以換錢~
沒想到被換到只剩一間可以換~
呼~好險我還有得換!!

換了大約300塊美金~
最後也沒用完~還有剩一點~呵!
(代表下次可以再去~再用!!)

對了!! 納米比亞幣跟南非幣是不大能通用的!!
(之後回程時在南非幣證實的!)

以上題外話~哈!
在我稍微整理一下後,
就跟櫃檯買了一下SIM卡~設定了手機~確定可以打了以後,
就散步前往市區去啦!

旅館裡的人很好,
看見我一個人要去走走,
還特別提醒我~什麼東西都要放好,
手機、電話、錢包都要包在外套裡面!
不能被看到~~以免不安全!!
(好險我穿了我的columbia大外套!)

不愧是非洲,
這兒真的是"豔陽"呀!!
不過~
五六月的這裡~
溫差挺大的唷!!
我猜~一差應該有差到20度左右!!!
所以阿~保暖要做好~不然會冷的吱吱叫!!

因為一個人在市區走,
又出門時也快傍晚了~
就不敢在外面逗留太久~
其實這市區也小小的~
一條街走完! 呵~
(可能還有其他地方~等我下次去再去探險吧!!)
我就趕緊買了晚餐~再散步回去了~~~


↑ 我的晚餐!

只要天一黑(天黑的很快!),
抬起頭~隨便都可見星星一閃一閃的在天空中!


↑ 無光害的納米比亞夜空~


↑ 很清楚的月亮

而且~天氣超好~
也可以很清楚地看見月亮!!


吃完了晚餐,
就整理整理後~
撐著到10點~11點~
邊看著電影邊入睡了!!

隔天~大約9點左右要來接我入園囉~~~





相關網誌:
ⓃⒶ 野生動物志工之旅 前言: 想去非洲當野生動物志工!!!
ⓃⒶ 野生動物志工之旅 Day1: 飛了又飛前往納米比亞!! Fly to Namibia ✈ (起飛前~問題多多呀!!)
ⓃⒶ 野生動物志工之旅 Day2: 前往園區裡囉~! Welcome to Harnas!!
ⓃⒶ 2013野生動物志工之旅 Day3: 熟悉這個大環境!!
ⓃⒶ 2013野生動物志工之旅 Day4: Relaxing Day & 我們分組囉~!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